搜索新闻

讯程科技斩获数字标牌行业双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3-22 作者:佚名

    “2010数字标牌行业年度评选”活动于3月11日在深圳召开。颁奖典礼现场,行业专家们各抒己见,就行业的现状、未来发表了各自的观点和看法。作为数字标牌领域首次大规模的评选活动,讯程斩获了两大奖项“优秀液晶广告机品牌年度大奖”和“优秀数字标牌行业精典案例大奖”。

讯程科技斩获数字标牌行业双奖

    活动现场,讯程科技简志升总经理发表了题为“21世纪的门店行销革命”的报告,精辟的发言和独到的见解可以看出讯程深耕数字标牌行业多年,已颇有心得。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继连续两次获得大屏时代的“优秀工程案例”荣誉肯定之后,华为集团展厅的项目又被授予“行业经典案例大奖”。此次获奖的经典案例,是Avedia实施多个行业案例中的典型企业展厅类应用代表。Avedia凭借过硬的技术和服务,历经半年多的测试考验,赢得了华为公司专家评审团的一致肯定,担当起承建其展示厅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项目的重任。华为展示厅内仅需通过Avedia播放器的自带接口与多种显示终端相连,就可以完成整个信息发布系统的前端建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