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定谊科技喜讯:马来西亚安利品牌中心项目荣获DSE Apex Awards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3-04 作者:佚名

    全球领先数字标牌系统厂商定谊科技,其部署的马来西亚安利品牌中心工程项目,荣获全球知名数字标牌展DSE颁发的DSE Apex Awards铜牌。颁奖晚会在拉斯维加斯的巴黎饭店举行,表彰了在数字标牌领域对技术开发和部署做出创新贡献的厂商。

    定谊科技采用旗下稳定的WebDT触动感应式数字标牌系统,助推马拉西亚安利品牌中心打造“互动”传播环境,将行动感应装置、触控屏等技术带入互动产品介绍演示环节,诱导性地、双向地向参观者介绍安利及其产品的发展和文化,在培育客户的同时,向消费者传递安利公司高科技、可持续性发展的品牌价值观。

    定谊科技简介

    定谊科技 (DT Research, Inc.) 针对垂直市场研发、制造信息应用系统。 WebDT系列产品采用精简型计算机平台,提供安全、可靠、经济的运算方案。 这些系统着重在行动性、无线网络和触摸屏功能。WebDT产品包括数字标牌、行动平板计算机、手持式POS、精简型模块化设备,以及屏幕整合型计算机。 WebDT产品采用Windows操作系统,不但极为稳定且容易整合,亦能使用WebDT装置管理软件从远程加以管控。详情请上www.dtresearch.cn / webdtsignage.cn

    DT Research 和 WebDT 是定谊科技的商标及注册商标。所有其它品牌与产品名称为其各自拥有者的商标和 (或) 注册商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