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讯程科技数字告示助校园做最有效率的无声沟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01 作者:佚名

    图书馆一向是学生来往聚集非常密集的场所,建置数字告示除了可发布校区最新信息,包括学校公告、活动纪事、紧集通知外,另外图书馆也可发布新书告示、借书排行版、借书信息等。

    数字系统整合开发商讯程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致力设计及开发数字告示,针对安静的图书场馆环境,讯程科技推出了先进的数字化校园方案,而做为图书馆使用的数字告示平台,它可以助校园做最有效率的无声沟通。目前,该数字告示系统已成功应用于暨南大学。

讯程科技数字告示助校园做最有效率的无声沟通

    作为国内数字告示领域最知企业之一、数字告示产业的领军企业和开拓者,Avedia除了校园数字化解决方案外,还有针对其它各个行业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产品线涵盖管理软件、多元化的多播放器产品线、整合多样的终端应用设备,如LED、360度LED、拼接墙等。在即将举行的InfoComm China 2011展会上,您将领略到Avedia展示的视听盛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