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CBN2011 ATER展示图像融合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3-25 作者:佚名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2011)于2011年3月23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正式开幕,在本次展会上,ATER亦携最新图像融合研究成果及决策数据交互管理系统解决方案盛装出席。

    ATER爱特尔AGT系列边缘融合控制器是专业化的高性能、高端图像处理设备,专门为大屏幕无缝投影显示系统设计,系统对信号进行光学、视频技术处理,保证大屏幕图像柔滑过渡、同时对多台投影机的投射画面作几何校正,使画面迭加,完美融入整屏中,形成一幅高分辨率的巨型、连续、无缝拼接、无色彩差异的完整画面。

    爱特尔AGT融合器所展示的视频倍线优化功能,采用了世界上最优秀的视频信号优化解决方案,通过内部分配足够资源对输入信号进行运动补偿、数字降躁等一系列复杂处理,可以保证实时处理直播视频,画面清晰、流畅。

    另外,AGT融合器的聚焦放大特色,更为视频观看锦上添花。用户可任意捕捉、放大视频中的高速精彩细节,进行局部定位和变焦处理,特别适用于移动画面的浏览和抓取,完美还原、清晰体验精彩瞬间!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