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安立信在湖北高校平安城市项目引众多兄弟学校领导参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2-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湖北众多高校云集,对视频监控的需求大。安立信作为一家专业液晶监视器,拼接的厂家积极响应,携手打造“平安校园”监控项目。日前我司湖北中医药大学的视频监控项目引来众多兄弟学校的领导前来参观学习。

安立信在湖北高校平安城市项目引来众多兄弟学校领导参观

    “平安建设”日益成为人们所熟悉的话题,由此延伸出的平安城市、平安区县、平安社区等也都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成为安防行业关注的主题。而在这些平安建设中,有一个特殊的身影值得我们关注,这就是——校园。“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科技兴则国兴,教育强则国强”。随着国家相关政策的出台,“平安校园”、“数字校园”建设相继展开,安防产品在校园中的应用越来越多,几乎包括了安防所有方面的产品。随着安防行业的不断发展和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学校选择了科学、有效,且节约人力物力的技防作为保护校园安全的重要手段,而部分城市更对此作出了强制性的规定,以保障校园安全。目前教育行业安全需求还是大都集中在大中专院校,随着国家大中专院校的不断扩招,校舍的扩建,校区的扩容,各级学院的合并,导致现在的大中专院校学校人员结构日渐社会化,校园与社会的分界日渐模糊,周边的环境也越来越复杂。而管理规范不健全;安全防范意识差;学生自我保护意识、能力差;外来人员流动性增大;安全管理人员少;巡检范围大;意外事件预警机制不健全,响应时间长;处理不及时责任无法界定;这些潜在的因素使得学校需采用高科技防范手段,通过人防、技防、物防三结合的方式建设校园综合安防体系已成为必然!

安立信在湖北高校平安城市项目引来众多兄弟学校领导参观

安立信在湖北高校平安城市项目引来众多兄弟学校领导参观

    湖北中医药大学座落在有“九省通衢”美誉湖北省会武汉。学校建有功能齐全、设施先进的教学楼、实验楼、体育馆、图书馆、网络中心、学生公寓等。校园网络系统完善,拥有近5万个网络信息点,全面覆盖了教学区、办公区和生活区。在社会治安日趋复杂的现实状况下,如何有效保障校园师生及工作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如何通过监控管理系统开展校园及周边治安秩序整治工作,严厉打击盗窃、敲诈、抢劫师生财物、侵害师生人身安全的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杜绝校内杀人、抢劫、纵火、爆炸和入室盗窃等重大刑事案件以及火灾事故的发生,保障学校正常教学秩序是今后在管理中必须面对的问题,也是平安校园建设中首先要考虑到的问题。这一切治安管理问题的预防和解决,都有赖于打造一个现代化的监控安防技术防范系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