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首款无闪烁3D产品LW7500亮相韩国

来源:万维家电网 更新日期:2011-02-21 作者:佚名

    日前,LG集团在最近的韩国媒体发布会上推出了世界上第一台“Flicker Free”3D液晶电视LW5700(Flicker Free即无闪烁技术),能够让你完美的去感受3D所带来的视觉冲击。据韩国媒体报道LG公司推出的LW5700系产品的上市时间大概为2011年的3月。

    据悉,LG LW5700采用最先进的LED背光技术,使清晰度达最大化。在功能方面,LG LW5700支持智能电视, WiFi, DLNA等众多功能,可以说是一款功能全面的3D电视。在附件的配备上LW5700配有一副被动的3D眼镜,无需任何供电,非常的轻便。对于喜欢LG系列产品的消费者来说,又多了一个不错的选择。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