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网络监控摄像机的转折点将推迟至2013年

网络监控摄像机零售市场回暖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1-02-24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网络监控摄像机零售市场回暖

    零售业市场正在逐渐回暖,尤其是在发展中国家。Hirano称:“印度零售领域正从小型本地门店向有组织的多出口连锁企业过渡,从而促进了对安防的需求。”

    Cté认为,“零售行业同样是Genetec在2010年增长最快的市场。紧随其后的是交通、教育和银行业。”

    拥有优良功能的解决方案可以应用更广。“无论是私人领域还是公共领域,我们都看到了强劲的增长,尤其是零售业、商业运输、公共场所和工业应用领域,”SamsungTechwin公司欧洲区总经理JakeKim说道,“许多最终用户开始考虑如何利用他们的系统挖掘更多利润。”

    而美国一些州立法允许大麻作为医疗用途来使用,从而在促使零售安防产生了独特的需求。“现在有许多新的零售点开张,”Brissette说,“他们全都需要强有力的安防系统,不仅仅是视频监控,还有物理安防、报警系统等。”

    各地区增长不同

    经济衰退对各国所造成的影响因地而异。一些国家如中国、印度、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影响较小,而其他国家则受到了沉重打击。McKay说:“除了某些较为活跃的热点地区,大部分地区普遍出现了衰退,而那些较大型组织往往更能够躲过这场金融风暴。”

    一些供应商在美国获得了明显的增长。“对Bosch来说,总体上每个月订单都在增加,并超过去年同期水平,”BoschSecuritySystems公司美国市场副总裁DanielGundlach说,“工程项目持续增加,尤其是在中部、东北部和南部,这些地区比西部复苏的速度还要快。”

    部分供应商则在美国沿海地区取得了更快增长。“我们在NewYork、NewJersey、Connecticut、Virginia、Florida、Minnesota和California等州获得了工程项目,”Whitten说道,“国际上,我们在加勒比海地区取得了巨大成功,多套系统安装于该地区最大规模的港口。”

    一些新兴国家如巴西、中国及东欧等国家对网络产品需求强劲。“经济衰退带来了更多的整合,不仅有技术方面的整合,还有渠道整合,”Venkat说,“我们将会看到各安防企业在竞争的同时,将有更多合作。”

    在欧洲的一些地区如德国则平安渡过了这一年的危机。“2010年第一季度经济状况良好,从而使得我们有一个好的开始,”ABUSSecurity-Center市场总监MichaelZabler说,“无线报警市场表现良好。”

    NedapSecurityManagement.总经理HansSchipper表示Nedap在欧洲和中东以外地区的策略是以客户为导向。

    Geutebruck称其德国业务在2010年获得迅速增长。“但我们在西班牙和法国的业务业绩表现不太好,”Geutebruck公司总经理KatharinaGeutebrück称,“澳大利亚市场表现良好。今年我们将再次取得稳定的增长。”

    在亚洲,越来越多的道路和高速公路采取了百万像素监控设备。“在中东,城市监控项目大量招标,”Caldéron说,“在欧洲,城市交通运输市场仍在增长。”

    交通市场使得Arecont安然度过经济衰退。“虽然我们并未获得像2008年80%的增长,但在2009年增长数字仍保持在40%以上,”Caldéron说,“而且我们很有信心2010年百万像素监控市场的增长率将大大超过50%。美国和亚洲是我们增长最快的地区,中东和欧洲的业务表现也不错。”

    政府设施、公共设施和重要基础设施是部分地区的主要市场。GallagherSecurityManagementSystems公司亚洲地区经理PeterFrancis说:“我们在亚洲获得了发展机会,并因此扩展了在该地区的业务开发团队。”

    世界各国政府正在进行基础建设投资,从而刺激了视频监控方面的支出。“如中国和印度等发展中国家,由于政府在基础建设和公共安全项目方面的投资增长,促进了我们业务的提升。”Hirano说,“在印度,市场的需求主要来自于交通基础设施的发展,因此大多数支出来自中央政府。”

    市场驱动力

    2010年发生了很多重大事件如世界杯、中国世博会、印度英联邦运动会等。安防对这些活动能安全和平举办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Lim说,“一些国土安全指令推动了违禁品检查系统、周界安保系统、生物识别系统和视频分析技术等市场的发展。”

    Wong表示,“新加坡拥有管理入侵报警系统安装、操作和维护的法规,要求有关企业必须遵守,从而推动了当地安防市场的标准化。”

    地方性法规同样会影响产品开发。“欧洲安防市场比较复杂,法律法规众多,有时对于三星这种为全球提供产品的公司来说是一种挑战,”Kim说,“我们能够很好地将信息传递给自己的研发队伍,以确保我们的产品满足任何目标地区的要求,并针对特定的国家考虑特定的规定。”

    在挫折中学习

    金融危机难以预测且影响持久。回顾过去几年,一些企业发现他们并不会因为金融危机而有所改变。“不要惊慌,”Wilson说,“保持研发先进技术是我们给所有人的忠告。”Genetec认为其公司正处在正确的发展轨道上。Cté说:“未来是难以预测的,重要的工作就是保持销售在地域上的多元化。”其他供应商利用经济不景气这段时间进行反思。“衰退是我们检验自己公司架构和策略的机会:我们是否仍走在正确的道路上?”Francis说道。

    DVTel则利用经济衰退这段时间来开发自己的细分市场。“我们常常要求自己要跳出固定的框架去思考,但经济衰退告诉我们应该集中注意力、更具创新精神、仔细做好策略规划,”Robbins说,“同时,还应找到相信自己技术的合作伙伴,与之结盟。”

    价值是一个核心。“这是一次机会,使我们能够专注于自己的业务,并为客户呈现最好的东西,”Hirano谈到,“我们的客户希望以更少的付出获得更高的价值。他们还希望在得到更具价值技术的同时,这些技术还能与原有系统相兼容,并具有扩展和升级的灵活性。”

    新兴厂商能够满足用户对更高价值的要求。“经济衰退教会我们:自满加上僵化的规章必然导致我们丧失创新力,”Whitten说,“对于那些创造价值并解决问题的企业来说,经济衰退能够使其摒弃那些复杂而又不产生价值的产品。”

    无论经济大环境如何,为客户提供价值是良好业务的永恒标志。“最重要的教训是要长期坚守这一信条,”Piran提到,“经济不景气可能导致你经受一点冲击,然而如果你站在客户一边,坚持实现用户价值,那么当经济回暖时,客户必将会重新选择你。”

本文导航
  • 第2页:网络监控摄像机零售市场回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