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QBoard互动电子白板走进福州动漫体验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2-12 作者:佚名

    福州首个动漫体验馆于2011年元旦正式对外开放,作为省市“五大战役”重点项目,福州软件园历时4个月完成了动漫体验馆建设。该体验馆占地面积1100平方米,总投资约500万元,是市政府搭建的集科普教育、娱乐体验、产品发布、创意交流于一体的文化基地。在这里,你可以重温数十部经典动画老片,可以了解动画片的制作过程并亲自配音,可以跟着高手在IQBoard电子白板上涂鸦,绘画;可以欣赏3D动漫影片,还可以买到你喜欢的动漫衍生产品。

    Returnstar(锐达科技)从2003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构造系统化电子教学的理念和互动教学产品与技术的研发和销售,是全球交互教学领域的领导者。所生产的IQBoard互动电子白板更是以领先的创新技术、更智能更易用的价值理念来征服广大教师的心。特别是具有触摸识别功能的压感式互动电子白板、可双笔书写的电磁式互动电子白板、能识别各种手势的红外式互动电子白板以及全球第一的电子白板软件已经成为全球互动教具的杰出代表。

    开馆当天,在动漫体验馆中的IQBoard电子白板展区,锐达科技展出多项主题系列活动,IQBoard电子白板绘画比赛、虚拟教学演示、妙趣DIY等丰富多彩的动漫教学互动活动让全场陷入了欢乐的海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