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家电卖场促销很给力:液晶电视优惠让利达60%

来源:热讯家电网 更新日期:2011-02-10 作者:佚名

    今年家电卖场的促销不再单纯打价格战,而是融入年味办起了庙会。此外,抓准消费者春节期间选购礼品的需求,家电新品成了商家推荐的重磅商品。

    家电也办庙会

    据悉,北京国美、大中从1月30日起分别举行家电庙会、年货大集等带有节日色彩的主题促销活动。北京国美相关负责人介绍,庙会将持续到2月10日,在此期间,厨卫、小家电满1000送600,传统家电满2000送1500,手机、数码、电脑等3C产品满3000送1000,大幅让利助阵家电庙会。

    根据大中电器的统计,2月1日年货大集全天销售同比增长达33.6%。

    另外,开办夜市、延长营业时间的促销手段,在家电卖场再次上演。北京苏宁从2月1日起实行全城门店不打烊活动,举办夜市吸引顾客。北京国美不仅在2月1日举行了盛大夜市活动,还在除夕早晨推出早市活动,方便节日期间消费者购物。

    新品唱压轴戏

    传统春节不仅有送礼的习俗,不少消费者也会购买礼物犒劳自己或家人。瞄准春节期间的消费特点,家电卖场将新款数码产品等打包推介。

    北京苏宁相关负责人介绍,春节期间北京苏宁门店有多款新品亮相。尤其是在3C方面,拥有全键盘的诺基亚E7-00、4.3英寸超大触控屏幕的摩托罗拉 ME811、Android2.2操作系统的HTC A3360、全球第一款3G双卡飞利浦W715等热门机型迎来首销,具有41倍变焦的摄像机佳能 FS406(红)和奥林巴斯PEN系列第四款全新数码微单相机E–PL2在苏宁首发上市。

    苹果系列数码产品无疑是这个冬季最抢手的礼物,在苏宁梨园店,该店打出了iPhone4、iPad现货足量供应的招牌,满足顾客在春节期间的购买需求。

    据悉,今年春节,新款手机、笔记本电脑和小家电等品类,至少有数百种新品集中上市。北京市商业信息咨询中心2月7日发布的监测数据显示,大中、苏宁6天销售额同比增长分别达到17.1%和11.3%,其中2月6日销售同比增幅创新高,分别达到25.9%和26.4%。家用电脑、上网本、小家电、保健产品销售成为重头戏。

    多重优惠让利千元

    走进苏宁、国美、大中等家电卖场,节日大礼包、满额赠送iPhone4、iPad等让利促销条幅非常惹眼。

    北京苏宁方面表示,春节期间苏宁将以超级买赠作为重头戏,在苏宁主会场门店购物累计满9888元送32英寸液晶,累计满6888元送笔记本电脑。同时,苏宁还将推出分期买家电加赠购物卡、无须购物抽钻石小鸟等活动。

    北京国美方面则重点对彩电产品进行让利。单台彩电最高直降达6500元,32英寸的液晶电视优惠让利达60%;同时众多知名家电厂家共同携手国美举行大型团拜活动,单台让利100元-6500元,力争打造新春“第一黄金周”。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