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电子本月底将推3D等离子电视新品

来源:中国家电网 更新日期:2011-02-16 作者:佚名

    作为3D电视领域最早推出全系列产品的三星电子,虽然在欧洲和美国市场都取得了不俗成绩,但也因产品推出最早,后续众多电视厂家跟随3D,导致三星产品型号陈旧。近日,三星电子在自己的官方微博中透露,公司将在本月底推出两款等离子电视新品D450、D490,其中D490将搭载3D显示,且在3D功能上进一步升级。

    据悉,这两款新品均对屏幕“大动手脚”,采用“+1’”的窄边框设计,这意味着它们的屏幕都将比传统等离子电视多出1英寸,消费者花同样的钱看到的画面面积更大,视角更宽。三星中国总部彩电营销课课长表示,相同尺寸的等离子电视,三星的产品屏幕将更大,型号为42寸的的产品屏幕的实际尺寸为43寸,50寸则为51寸。

    她同时表示,新品在3D画质显示和画面效果方面均得到了提升。

    目前,三星尚未公布D490、D450的具体价格,但可以肯定的是,两款产品均走亲民路线。D490、D450的上市将进一步丰富三星电视的产品线,同时凭借独有的技术优势,三星等离子电视新品的上市也将为家庭娱乐提供更多选择。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