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交大慧谷打造上海北新泾海事分局监控指挥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2-22 作者:佚名

    根据上海北新泾海事分局的大屏监控指挥系统的功能需要和项目需求,交大慧谷为其打造了由六块46”海信DID超窄边液晶屏拼接而成的超大拼接显示系统,拼缝小于7mm,视角宽大,画面清晰细腻,可供多路现场监控指挥信号接入、切换和多种形式播放管理。

    该监控指挥大屏系统可以同时显示多幅画面或者一整幅大画面,工作人员在北新泾海事分局的办公室内就可以监控到各个码头的现场状况。而通过交大慧谷Media Master控制软件更能实现将单一屏的视频图像放大到多个屏上整体显示的功能,使监控图像更为清晰,更易决策。同时,各相关屏分别配置AV接口、VGA接口,能通过Media Master控制软件选择切换每块屏AV信号和VGA信号。可以预见,上海北新泾海事分局的大屏系统因其超强的实用价值将在该局现场监控和决策指挥方面发挥重要的作用,更力证了AV产业不断发展下,大屏技术被广泛应用于各个产业,为我们的生活、工作带来了巨大的便利和影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