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佛山致兴纺织采用捷控智能中控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2-22 作者:佚名

    致兴纺织SEAZON创建于1995年,起源于“中国牛仔之乡”广东增城新塘镇,是一家高档牛仔面料研发、生产、营销的大型现代化纺织企业。公司产品主要有各类牛仔服装、面料,各类棉纱线,棉纱线浆染,印染布匹,棉布丝光、印染,布匹印花等。面料主要包括:牛仔丝光布类、弹力丝光布类、彩色牛仔布类、天丝牛仔布类、四面弹牛仔类、树脂牛仔布类、印染牛仔布类等。经过多年专注研发经营,目前SEAZON已经拥有国内外多家高端品牌客户的信任与支持。 

    2011年11月,佛山致兴纺织厂--佛山市最大的纺织企业,采用了捷控公司的智能中控设备打造一个转为给该企业领导阶层人士开会的全方位,多功能的中央会议室。

    在该项目中,需要实现视频跟踪,视频在投影时的实时切换,而且所有的操作都在我公司的无线触摸屏中集中控制。因此,在该项目中,捷控公司选用了一套专门打造智能会议的设备,主要包括:

    1、 中控控制主机CPLMII一台

    2、 会议主机CRV-C31010一台

    3、 AV矩阵AV0808一台

    4、 VGA矩阵VGA0808一台

    5、 主席和代表单元一共20个

    以下为触摸屏的界面:

摄像头控制界面

佛山致兴纺织采用捷控智能中控方案

投影机及吊架控制界面

佛山致兴纺织采用捷控智能中控方案

视频和电脑信号切换界面

佛山致兴纺织采用捷控智能中控方案

佛山致兴纺织采用捷控智能中控方案

    操作人员只要坐在触摸屏前就可以对会议室几乎所有设备进行全方位控制,大大的提高了会议的效率和质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