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HARTU长图为中国供销集团倾心打造智能中央控制系统,赋能会议室与时俱进,全数字化控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29 作者:佚名

    中国供销集团

    中国供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供销集团”)是2010年1月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大型涉农流通产业集团,是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全资企业。

    智能中央控制系统

    企业想要寻求良好的发展,就要跟上时代的步伐。随着社会信息化和集成化的高度发展,将数字化发展与传统产业齐头并进,才能真正驱动产业跃向高层次、经济迈向高质量,而会议室作为企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想要实现企业日常智能化、智慧化运营,就需实现基础设施建设与全局优化相匹配。

    项目痛点

    设备使用年限久,功能受损、维护艰难;

    操作电子设备需分步打开多种设备电源,操作繁琐;

    频繁切换各种音视频信号及投影画面;

    不利于系统集成、资源整合、信息共享。

解决方案

    CHARTU长图智能中央控制系统作用于中国供销集团会议室,为用户提供智能集中管控的解决方案,解决了多种多媒体设备的应用带来的繁杂的设备操作。

    01

    硬件系统:中控主机、无线网络、触摸屏、强电控制器、串口分配箱组成。

    (1)CT-3是自主研发的网络通讯型控制主机,采用主频高达1200MHz的64位内嵌式处理器,ARM Cortex-A9架构CPU,512M内存,4G Flash闪存。

    (2)CHARTU长图CH-PWR8为八路大电流电源控制器,配合主控机使用,可用于LED灯,电机,开关电源等设备同时使用的环境。

    (3)通过串口,实现对触摸一体机、音频处理器、摄像机、会议主机等周边设备的一键控制,实现摄像跟踪功能;

    02

    系统控制:

    (1)强电控制:设备供电电源开启和关闭、电脑开启和关闭、电脑一体机开启系统;

    (2) 弱电控制:投影机启动和待机、电脑一体机关闭系统

    03

    智能环境控制:实现对房间灯光、窗帘等设备的控制,根据整个会议室环境、气氛的改变,自动适应当前的需要。

    通过CHARTU长图的智能中央控制系统,把众多设备集中到一个控制界面进行管控,总揽全局,一目了然,避免了各种遥控器、面板等。定制化的界面设计使用户操作方便,得心应手。

可定制化控制界面

    智慧管控   协同办公

    CHARTU长图智能中央控制系统集成度高、有各类接口、设备控制方式齐全,操作界面直观简单,系统扩展性强,低成本,高性能,实现用户多媒体会议室、电化教室、监控及指挥中心,新闻发布室全数字化控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