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D声明:南京工厂罢工事件已经平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2-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沸沸扬扬的LG Display南京工厂罢工事件已被平息,LGD采取了积极措施与有关各方进行了有效的沟通,于昨日发表声明称“12月28日,经过各方努力,员工已经返回工作岗位,生产线全部恢复正常。目前,厂区秩序井然”。

    有工人将LG Display南京公司告全体员工书张贴了出来,此图片显示罢工事件后,LG Display承诺2012年1月21日支付200%的春节补助金,同时正常支付1月工资,但公司要求员工从12月28日16时起开始恢复生产,如不听劝阻、拒绝上岗、传递不实信息,公司按法律规章制度进行治理。

LGD声明:南京工厂罢工事件已经平息

    罢工事件发生在本月26日,因不满年终奖缩水,LG Display南京工厂几千人拒绝进行工作,罢工持续了3天。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