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达大屏助阵乐陵供电 电力监控可靠稳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2-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在乐陵供电局指挥中心项目招标中,中达电通大屏幕显示系统以可靠稳定的品质和LED光源的独特性能一举中标,为福山供电局提供了一套2x6x67" LED光源大屏幕拼接显示系统,展现其在大屏幕显像领域强大的综合实力和不凡的品牌影响力。

    项目启动前,中达电通专业的售前工程师通过对供电局实地考察后,为其量身设计了DLP 2*3,50寸LED光源背投幕的无缝拼接一体化背投箱体单元。该套设备支持复合视频、RGB视频,具备网络管理软件,和良好的操作员管理功能,可实现大屏幕墙的远程、多点控制,能更好为乐陵供电局的24小时电力监控提供坚实的助力作用。最终, 中达电通以成熟的解决方案、优异的产品品质、良好的技术服务得到用户的高度认可,一举中标。

    随着电力应急联动系统建设的发展,为不同的电力应急调度需求提供一个及时响应的指挥平台,以取代以前垂直分割互相独立的指挥系统,可以使得电力调度方面应急事件管理真正做到统一、协调和一致。而此次中达电通在山东乐陵供电局的全面应用,也将辐射整个乐陵地区电力调度中心集中科学管理,为山东快速发展的经济建设做出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