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定谊科技亮相英特尔第三届数字标牌和零售峰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2-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1年12月19日,英特尔第三届数字标牌和零售峰会在北京举行。英特尔演示了最新、最酷的数字标牌技术,并与合作伙伴共同展示了基于英特尔凌动平台、酷睿i7/i5平台以及英特尔媒体处理器的数字标牌创新成果。众商家纷纷赞许,数字标牌知名厂商定谊科技参加了此次论坛。

    定谊科技(DT Research, Inc.),是一家致力于研究、设计、发展嵌入式系统,制造并提供具有工业等级的高性能信息设备及其解决方案的企业。产品适用于教育、医疗、零售、金融、交通运输、生产制造等各垂直市场,以其卓越的远程管理、无线联通、一体化设计、便携及红外触控作业等特性引领用户不断创新进取、提高竞争力。

    2011年,根据ABI Research的研究,未来五年内,全球数字标牌技术市场有望实现大幅增长,用于数字标牌系统中显示器、媒体播放器、软件和安装及维护的费用将从2010年的约13亿美元攀升至2016年的近45亿美元。市场的快速增长,将带动数字标牌成本的进一步降低以及市场普及率的大幅提升。

    加之,随着LED和触控技术的不断进步,它们与数字标牌技术的结合有望为消费者和企业带来更加令人炫目、经济高效的信息显示方式,让我们看到在数字标牌辉煌发展的大背景下,定谊科技的数字标牌产品线也将随之迎来更多的发展机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