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博邦诚夏普60寸液晶拼接屏进驻内蒙古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2-23 作者:佚名

    近年来,随着电力系统的迅猛发展,需要完善、先进和实用的电网调度自动化系统来保证。来满足日益高度智能化的实时数据采集、处理、监视与控制的自动化系统需要。电网调度自动化系统通常包含大屏幕综合显示系统,该系统承担着主控系统、监控系统的计算机、网络、视频信号的集中显示,应用于不同规模的电力调度系统的控制中。

    内蒙古某电力局领导在安全生产监控的大屏幕应用领域中,通过市场调研和考察,最终选择了深圳博邦诚夏普60寸3x4液晶大屏幕作为终端显示设备,该显示器采用超薄边框,双边拼缝仅6.5MM.是专业液晶拼接墙的理想选择。引进这套系统后,供电局技术人员可以通过等液晶拼接屏,实施监控,以便及时解决电力运行负荷过重难题。为调度员提供一个更清晰、更逼真、更灵活的人机交互界面,使调度过程变得简单、快捷,提高了电力生产运行管理的有效率和准确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