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迪在“第八届文化月”中喜获团体及个人多项奖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1-14 作者:佚名

    随着群众文化建设新高潮的蓬勃兴起,富有创业精神的创业园洋溢着浓烈的高新文化气氛。“第八届大连创业园文化月”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精彩落幕,科迪员工踊跃参与了此次活动,并在多个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科迪公司也光荣获得本届文化月“优秀组织奖”。

    一年一度的“大连创业园文化月”由大连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和大连创业园联合工会主办。旨在打造创业园文体舞台,活跃创业园文体生活,振奋创业园的拼搏精神。活动设计丰富多彩,富有创业特色,其中有企业家沙龙、摄影、书画作品展、企业创业经历征文比赛、创业园歌手大赛、趣味运动会、足球比赛、乒乓球比赛、羽毛球比赛、毽球比赛、打滚子比赛、中国象棋比赛等。

    大连科迪多年来积极响应园区号召,踊跃参与园区各项活动,科迪公司里活跃着一群充满激情和活力、满怀梦想和追求的科技创业者们,他们享受创业 ,享受工作 ,享受生活。经过文化月的激发与引导,这种凝心聚力和团结奋斗的精神已经驻进每位员工心里。文化月活动为创业园内企业提供了良好的精神生活和文化氛围,促进创业园企业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培养广大员工健康向上的文化素质,形成良好的创业风尚。科迪将继续携手园区优秀企业为共建富庶美丽的现代化科技新城区贡献一份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