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用云电视能玩“愤怒的小鸟”你试过吗?

电视版“愤怒的小鸟”真实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1-11 作者:灰石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进入游戏之后选择场景和关卡,如果是第一次玩的话,只能从第一个场景第一关开始,相信玩过手机、电脑等版本游戏的朋友不会陌生。

进入游戏 选择场景

进入游戏 选择场景

选择关卡

选择关卡

    操作上前面已经介绍过,切换到鼠标左键模式,用手指在触摸板上移动从而控制屏幕上的光标,点击触摸板进行确定。

开始游戏

开始游戏 调整角度

    将光标移动到发射架上的小鸟位置,按住全键盘遥控器上的“鼠标左键”,滑动触摸板调整角度。

发生成功

发射成功

    角度调整成功之后,依次松开触摸板和鼠标左键,再次点击触摸板就可以成功发射小鸟。当然这种发射方法不能让小鸟产生加速等效果,可以点击鼠标右键却换到右键模式,双击触摸板就可以让小鸟加速或者分体。

电视版“愤怒的小鸟”真实体验

继续发射

    大家觉得怎么样,用电视玩“愤怒的小鸟”非常有意思吧。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