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用云电视能玩“愤怒的小鸟”你试过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1-11 作者:灰石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现在的电视机功能越来越先进了,先是3D电视、智能电视,现在又流行云电视,可云电视是什么样的、有什么功能呢?举个例子,比如非常流行的小游戏“愤怒的小鸟”在云电视上就可以玩,不知道你有没有试过呢?如果你没有试过,又很感兴趣的话,不妨来看看笔者是怎么在电视机上玩的。

用云电视能玩“愤怒的小鸟”你试过吗?

    这款电视是长虹新推出的云智能电视,型号是3D51A9000i,这款电视采用了android2.2的操作系统、双核1G处理器,并内置了2G内存供用户安装软件,还配备了集成全键盘、触控板、麦克风的无线智能遥控器,就是用这个遥控器可以轻松玩转“愤怒的小鸟”,下面一起来看。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