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踊跃出击 定谊参选投影时代2011—2012大屏盛典活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1-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备受瞩目的“2011—2012年度投影时代大屏盛典”遴选活动已进行的如火如荼,广大厂商积极踊跃参与。数字标牌知名厂商-定谊科技,也参与了此次评选活动“数字告示优秀品牌奖”的争夺,从票选情况上来看,目前位居前茅。

    此次评选活动共分为发出邀请、网友投票、专业人士复选、颁奖并制作获奖专题和后期报道五个环节;《多媒体设备优秀品牌奖》、《大屏显示优秀品牌奖》、《数字告示优秀品牌奖》、《视频通信优秀品牌奖》、《优秀A/V工程集成商奖》、《行业突出贡献奖》共计六个奖项。

    该活动旨在总结过去一年来大屏幕视听行业发展盛况,展望未来大屏幕视听行业发展前景,通过对领先品牌、创新产品和技术的表彰、鼓励,创建有利于加快行业发展、产业升级的市场环境、引导行业企业逐步树立加强品牌意识、创新意识,共同推动大屏幕视听产业的良性健康发展。

 标签:定谊数字告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