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悦动活力 漫画创意——友基再添大面板新品漫影850L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1-09 作者:佚名

    作为中国数位板领军品牌,友基科技一直以来都凭借着国际领先的技术实力在数位板领域精品不断。而近日,友基科技也将再度推出一款全新的大宽屏数位板漫影850L,为喜好大面板的用户朋友们带来更多的新鲜体验。

    漫影850L是友基宽屏数位板漫影850的升级加大版。外形上,它延续了漫影系列经典的弧线型设计;“内涵”方面,它的各项参数指标则有了大幅的提升,10×6英寸的大宽屏面板、2048级的细腻压感、高端压感笔P24,这些参数配置相信都将为它加分不少。

    大气宽屏 经典合一

悦动活力 漫画创意——友基再添大面板新品漫影850L

    漫影850L拥有10×6英寸的大宽屏面板,它不仅能更好地满足宽屏显示器的使用需求,而且还能让用户在绘图创作时更加得心应手。色调方面,它依旧贯彻了漫影系列黑白双色的理念,大气经典。

    巧妙设计 一体成形

悦动活力 漫画创意——友基再添大面板新品漫影850L

    漫影850L用流畅的弧线塑造出了光滑的手感,用简单的线条描绘出了简约的美感。指示灯上方的曲线凹槽,不仅为设计注入了柔美的元素,而且还可轻松置放压感笔,自由随心、一举两得。

    精湛的电磁压感技术

悦动活力 漫画创意——友基再添大面板新品漫影850L

    漫影850L采用了友基精湛的无线电磁压感技术,压感级别高达2048级,可在绘画创作中将线条的粗细浓淡变化表现得细致入微。同时,友基还为850L精心配备了高端压感笔P24,该笔具有真实的笔触效果和良好的笔划线性表现,能对精细笔划进行完美的控制。

    精美的动漫大礼包

    为了配合漫影850L的隆重上市,友基还专门为它打造了一份精美的动漫大礼包,随数位板首发。诙谐逗趣的Q版环保袋、风格迥异的动漫卡套,随时恭候您把它们带回家。

    包装预览:

    产品参数:

漫影850L

有效使用面积(英寸)

10×6

感应级别

2048

读取速度

200点/秒

读取分辨率

4000 LPI

感应高度

15毫米

感应精度(英寸)

±0.01"

压感笔 (型号)

P24

支持接口

USB

市场零售价

680元

 标签:漫影850L友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