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友基全新欢乐绘图2代 带来前所未有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1-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友基科技最新推出的绘图软件——欢乐绘图2代,将重新改造现今绘画与互联网之间的协作,带来一场全新的绘图革命。全新的欢乐绘图2代软件,不论是绘画高手或者涂鸦爱好者都可轻松使用,只要激发想象,人人都可以画。还有网络交互平台,可让更多绘图者创作作品后通过软件即可进行分享。

    请各位欣赏以下软件介绍视频:

    欢乐绘图2代是一款整合创新科技的软件,将原创画作与在线共享相结合,为用户提供简易使用的免费绘图工具,是国内首款带网络分享功能的专业绘图软件。对比第一代的ugee fun,欢乐绘图2代在画笔功能上有着卓越性的突破,除了钢笔、铅笔、毛笔外,还新增了针笔、马克笔、水彩笔、油画笔和填充画笔,给予用户更多的选择空间,绘制不同风格的画作。

    此外,多种调色功能也是一大亮点。很多绘图软件只能在色带里选择所需颜色,自创性非常受限制。欢乐绘图2代上的调色板功能,可以打破这种局限,轻松实现多种颜色混合,让用户尤其是画油画者能随心所欲调出自己想要的颜色。欢乐绘图2代,和一般绘图工具一样,有快捷键功能,同时也拥有多个图层,让线稿和上色稿可以区分开来,对于喜欢的画作可以添加进图层来进行临摹,不仅有效地提高画技,亦让初学者尝试到模仿是乐趣。

    除了专业绘图系统,二代在网络分享上有更多渠道,用户通过软件就可以上传作品到全新的友基画廊(与首发下载同时开放),也可以到腾讯空间、新浪微博、人人网、开心网等多个社交网站进行分享。

    友基科技这次推出新一代创新的欢乐绘图2代软件,不仅操作简单,上手迅速,而且软件内拥有多种绘画风格可供选择,除此之外,还可以上传网络进行分享与互动,是广大绘画爱好者练习和娱乐的最佳选择,相信将在绘图设计领域和CG爱好者圈内引发广大的回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