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GT与VEGA Global结盟 提倡AV/IT整合新概念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0-24 作者:佚名

    DGT数字全球正式与VEGA Global结盟,成为其全球区域成员之一。数字全球力求创新,在服务项目方面,将视听方案规划整合至现有的视讯系统建置服务中,扩大服务客户的范围;就服务地区而言,也正式宣示将范围扩展到亚太地区16个城市。

    VEGA Global的香港总部- 维佳科技早于1986年成立,并由2010年开始建立VEGA Global服务平台, 至今已在全球9个国家设立合共16个办事处, 建立了完整的服务网络,发展成为极具规模的企业。透过综合的服务平台,提供规格标准化的系统设备建置,让跨国企业客户,不管身处哪一个地区的办公室,都能使用相同的操作接口及方式,享受科技便利性。VEGA Global的宗旨就是为每位客户提供度身订做的解决方案,并致力满足客户的需求。这与DGT数位全球的经营理念不谋而合。因此在2011年的夏天,VEGA Global以投资的方式,使DGT数字全球成为其国际平台的台湾服务据点。

    VEGA Global董事总经理周燕文先生表示「DGT擅长的是IT应用、视讯系统建置,而VEGA Global的强项是专业的视听设计、规划,双方的结合让DGT原已拥有的优势更加稳固。」DGT数字全球专注于视频会议系统产业,投入了十年的时间深耕客群、了解客户的需要。因为专注,所以成就专业;因为用心,所以赢得客户信心。在跨入下一个新世代发展“整合通讯”时,DGT具有领先业界的技术,加上维佳科技在视听专业超过二十五年的经验,让VEGA Global与DGT在结盟之后能共同为客户打造更完善的会议空间,创造更高的投资回报。

    DGT数字全球总经理林芳婕小姐表示「唯有创新企业本身的价值,才能面对群雄并起、竞争激烈的年代,导入VEGA Global的国际服务平台,以及其专业的视听设计及规划,将是DGT独特的竞争优势及机会。」藉由VEGA Global在视听产业建立起的完整供应链,加上香港总部超过150名及其他地区超过100名专业人员的支持下,使DGT数字全球可以全力进军视听产业、并为整合通讯市场发展铺路,同时也做好准备,成为视频会议产业的领头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