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简单又方便 创凯硬件式交互平板评测试用

总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0-18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总结:

    通过以上一翻详细的评测试用之后,我们对于创凯CK-PAD55LCD硬件式交互平板的评测就结束了。通过体验不难发现,创凯的这款产品整体表现非常令人满意。书写笔配合白板使用相当得心应手,操作快捷舒适。

创凯CK-PAD55LCD纯硬件液晶电子白板

创凯纯硬件液晶电子白板

    在功能方面,创凯CK-PAD55LCD硬件式交互平板产品虽然软件功能不是特别丰富,但是它能够支持其他不同种类的软件,无需安装软件,直接连接用户电脑里即可使用,这也让该产品在同类产品中更具竞争优势。另外由于这款液晶电子白板支持多点手势操作,让它的操作变的更加简单易用,将触摸体验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充分体现了人机交互的魅力。

    在易用性方面,创凯CK-PAD55LCD硬件式交互平板的界面设计非常人性化,操作起来即简单又方便,用户在很短的时间就能熟练操作。另外,在整个的试用过程中,笔者切身体会到无论是它的书写能力、反应的灵敏度等各项硬件性能上的表现也都非常令人满意。

   

上一页 1 2 3 4 5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