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简单又方便 创凯硬件式交互平板评测试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0-18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近年来,投影机与电子白板的组合已经成为了信息化教育的主要趋势,但是两种产品不仅安装到操作上都需要简化,成本控制也是一个重要问题。因为电子白板与投影机在技术和价格上的瓶颈,直接导致了信息化教育快速普及的迟滞。而随着电子白板行业的快速发展,液晶电子白板市场也在正逐渐兴起,其具有极强的交互性,已被越来越多的用户所接受。而由创凯电子公司推出的CK-PAD55LCD硬件式交互平板的产品,再次让大家感受到新技术,感受人机交互的魅力。

简单又方便 创凯硬件式交互平板评测试用

    创凯CK-PAD55LCD硬件式交互平板采用专利技术研发并推出的全新概念性电子白板系统,该产品将最新视频图像处理技术与市场应用相结合,对于系统安全要求比较高的场所提供最安全的液晶电子书写白板。该机采用多层的不同书写显示处理机制,分级处理书写显像与外部信号显示的矛盾,即保证了书写的流畅细腻,又确保外部信号的实时显示。

    近日,投影时代网有幸评测到了创凯CK-PAD55LCD硬件式交互平板。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体验该产品与市面上同类产品究竟有哪些不同,其使用舒适性、灵敏性等特征又如何。

   

1 2 3 4 5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