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简单又方便 创凯硬件式交互平板评测试用

外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0-18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外观

    首先,让我们来先了解了解创凯CK-PAD55LCD硬件式交互平板的外观,看其设计有何亮点之处。

创凯CK-PAD55LCD纯硬件液晶电子白板

创凯CK-PAD55LCD

创凯CK-PAD55LCD背后

创凯CK-PAD55LCD背后

创凯CK-PAD55LCD支架

创凯CK-PAD55LCD支架

    外观方面,创凯CK-PAD55LCD硬件式交互平板整体设计简洁大方,与普通的液晶电子白板设计结构基本一样。不过,创凯液晶电子白板整体材质还是非常棒,坚固牢靠且耐用。

创凯CK-PAD55LCD液晶屏幕

创凯CK-PAD55LCD液晶屏幕

创凯CK-PAD55LCD按键

创凯CK-PAD55LCD操作键

    创凯CK-PAD55LCD硬件式交互平板使用了55英寸液晶面板,边框采用了全黑铝合金面框设计,其屏幕经过特殊处理,具有抗划痕、防腐蚀、易清洁、抗撞击的特点,同时具有防反光、防散射的性能,显示不受光线、红外线等的影响,书写时屏幕无阴影。在显示框外围一圈是电子定位系统,省去用户定位步骤。

创凯CK-PAD55LCD托架

创凯CK-PAD55LCD托架

    在液晶屏幕下方,创凯CK-PAD55LCD还为用户设计了一个托架,商务人士可以直接将其所用到的笔记本电脑放在上面进行演示,很好的解决了线短的问题,非常具有人性化的设计。在底座方面,创凯CK-PAD55LCD设计成了大底盘,保证了液晶电子白板的稳定性能。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