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尼克斯亮相2011深圳安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0-31 作者:托托

    2011年10月29日至11月1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在深圳拉开帷幕。本届安博会展位总面积达11万平方米,跃居全球安防展会第一。据主办方统计,本届安博会展位数量超过4,500个,专业参观人数多达120,000人。

奥尼克斯亮相2011深圳安博会

奥尼克斯展位

    作为一家从事安全技术防范领域的技术研发及市场服务的企业,奥尼克斯携旗下产品液晶拼接系统及网络系统等产品精彩亮相,并受到与会者的广泛关注。

奥尼克斯亮相2011深圳安博会

奥尼克斯液晶拼接系统展示

奥尼克斯亮相2011深圳安博会

奥尼克斯网络系统展示

    奥尼克斯坚持秉持忠诚、勤奋和求实的经营理念,据以达成独立自主经营、可持续性发展、利润分享合作伙伴的长期营运目标,进而成为全球的安全技术设备和技术服务提供商。目前,奥尼克斯产品已全面投入各个领域,并受到广泛好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