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不闪式3D热销势头不减,宝岛眼镜跨界联动销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0-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期七天的国庆黄金周已经落下帷幕,在这个一年一度的家电销售旺季中,不闪式3D电视保持了良好的销售势头,成为黄金周家电市场的销售亮点。据了解,国庆期间很多消费者到家电卖场直奔3D电视,尤其是不闪式3D,得到很多消费者的青睐。

    从市场现状来看,不闪式3D健康舒适的理念已经深入人心,在这个国庆七天长假又掀起了一波3D电视的热销。今年的国庆期间,各品牌的不闪式3D电视十分畅销。不闪式3D的市场优势和广泛应用形成了良性的互相拉升。奥维咨询(AVC)的最新调查数据显示,国庆期间创维、康佳、长虹的不闪式3D销售占比均接近80%。

    除了在家电卖场如火如荼的热销之外,不闪式3D眼镜同期在宝岛眼镜店的高调亮相也非常引人注目。因为3D的观看效果需要现场体验才能为消费者认知,而今年调研机构ZDC的调查报告显示,家电卖场是目前3D技术的主要公共推广途径,大部分消费者是通过家电卖场体验3D效果的。为了给消费者提供便利,使消费者能够在身边更多的场所体验到精彩的3D显示效果,不闪式3D技术的推动者LG Display和宝岛眼镜达成了合作,目前已经在两百多家宝岛眼镜店内专门设立了不闪式3D体验区,摆放了适合各种人群佩戴的3D眼镜,让消费者现场零距离体验3D。

    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把3D电视搬回了家,可以近距离、随时地观看电影和玩游戏,体验3D的乐趣,3D电视在使用中是否方便就越来越重要。当全家人或和朋友们一起观看3D电视时,就要多准备几副3D眼镜。快门式3D眼镜价格昂贵,在购买时快门式3D电视的厂商很难随机赠送多副眼镜,只能额外购买,而且各厂商的型号不能通用,会给消费者造成一定的负担和麻烦。而不闪式3D眼镜具有通用性,所有品牌的不闪式3D电视和采用不闪式3D面板的电脑显示器都可以用一副不闪式3D眼镜,消费者不必再考虑兼容的问题。特别是不闪式3D眼镜进驻宝岛眼镜后,消费者不用专门赶往家电卖场,在居住附近的宝岛眼镜店就可以选购3D眼镜,更加方便了。不闪式3D的技术优势决定了不闪式3D眼镜能够跳出单一的销售渠道,让消费者无论体验3D还是购买3D都有更好的选择。

    不仅是消费购买的渠道更加多样化,不闪式3D眼镜的功能和样式也更趋多元化和个性化。在宝岛眼镜店的不闪式3D体验区,陈列着设计多样、功能齐全的3D眼镜供消费者选择,轻便的夹片式让戴眼镜的消费者也能轻松看3D。据悉,不闪式3D眼镜将来还会研发出多功能的太阳眼镜、有度数的近视3D眼镜、保护视力的曲面3D眼镜、专门给孩子戴的迷你3D眼镜等,方便消费者在专业眼镜店选购和定制更健康、更个性化的3D眼镜,也让消费者佩戴从专业眼镜店购买的3D眼镜时更放心。最近,购买部分品牌的不闪式3D电视还能获赠宝岛眼镜店的不闪式3D眼镜免费兑换券,消费者可持券到附近的宝岛眼镜店挑选3D眼镜。

    在健康理念已逐渐深入人心的基础上,不闪式3D再次发力,给消费者带来购买便利、选择渠道广泛、款式更加多样等新的利益点。这种给大众带来了实际利益的发力一定会受到更多大众的欢迎,使不闪式3D继续领跑市场,给消费大众带来更多健康、便利和精彩。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