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Wacom推出针对行业应用STU-500B LCD签名数位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1-11 作者:佚名

    世界领先的数位板系统和笔感应式数位屏系统的制造商Wacom公司今日正式面向中国地区发布针对行业应用的数字签名设备新产品——STU-500B LCD签名数位板。该产品是银行、保险、通信和零售等机构记录数字手写签名的理想之选,能够在对数字工作流和安全级别要求较高的环境下输入数字手写签名。

    有了STU-500B,客户能够在各种环境下提供手写的数字签名,包括在零售商铺收据上签名、签署开立银行账户或移动电话协议的表格、甚至办理酒店入住手续等等。当客户在数位板显示屏上签字时,STU-500B能够实时显示签名,如同在真正的纸质文件上签名一样。

    小型、轻巧的STU-500B拥有出色品质,10.4 cm x 7.8 cm的显示屏和640 x 480点VGA分辨率拥有良好的显示效果。无线无源、不需要安装电池的压感笔使得在STU-500B上写字就像在普通纸张上写字一样,自然直观,使用起来不需要任何专业技巧。由于STU-500B拥有512级压力感应以及高读取速度和高精度,实现了值得信赖的签名审核功能。当客户在显示屏上签名时,感应器可以接收压力等生物数据信号,通过数字化转换器可以分析出高达512个不同层面的压力指标。最后转换器通过XY坐标与2540Ipi读写分辨率实现定位,杜绝延时、断笔、误差等现象。书写压力、频率和速度都可作为感应器鉴别个人签名的方法。不仅如此,STU-500B签名数位板硬件本身拥有全球唯一的硬件ID以及数据传输加密等功能,通过系统的调取,可以根据这个唯一的硬件ID追溯到客户是在哪台数位板上签的字;通过设备管理,就可以追索到这块数位板所属的场所甚至是工作柜台,实现快速的精准定位。另一方面,STU-500B LCD签名数位板具有高耐用性,使用寿命长,采用坚硬钢化玻璃作为保护层,使产品更耐磨及抗划伤,这对于使用频率高的柜台设备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素。

    Wacom签名数位板在欧洲国家的电信服务提供商中已获得许多成功应用。比如,西班牙电信公司在2008年8月就开始在营业厅推行电子签名,客户在营业厅办理业务时,不再需要像过去那样在纸质单据上签名确认,而是直接在Wacom的签名数位板上进行签字确认。目前,国内也开始试点电子签名。例如,香港移动通讯有限公司 CSL于2009年9月在旗下的连锁店包括“1010”及“One2Free”都采用Wacom公司提供的LCD签名数位板,推行服务合约的电子签署。而中国移动黑龙江公司也开始在部分营业厅试点电子签名。

    目前,Wacom公司的LCD签名数位板已经在通信、银行、保险和零售等行业获得许多成功应用,包括西班牙电信、香港移动通讯有限公司、斯洛文尼亚移动(Si.mobil)、Berliner Sparkasse银行、西班牙银行、宜家德国等机构都在使用Wacom提供的数字签名设备提供高效而便捷的数字化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