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福建省第四届计算机软件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锐达科技向所有获奖的选手们表示祝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1-05 作者:佚名

    2010年12月22日,福建省第四届计算机软件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福州举行。本届大赛由福建省信息化局、福建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福建省教育厅、共青团福建省委共同主办,福建省软件行业协会、福建软件国际合作联盟和台湾前进国际旗舰联盟等单位联合承办,星网锐捷、福富软件、锐达科技等知名企业积极协办。共有来自海峡两岸近50所院校大学生组成的500余支团队、1500多人参赛,23所院校的39支队伍晋级决赛。

    本次大赛评审会经过初评、复评及等步骤,由锐达科技命题的互动软件组的一等奖被福州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摘得摘得,该学院选送的作品《交通标识连连看》,成功表现了IQBoard互动电子白板软件所体现的特点。福建师范大学信息技术学院选送的《星海教育》、福建工程学院选送的《化学互动教育》,分别获得二等奖,这两个作品的交互性体现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福州英华职业学院选送的《互动教育软件》获得了三等奖。

福建省第四届计算机软件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图为锐达科技董事长丁逸先生给获奖选手颁奖

福建省第四届计算机软件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图为互动软件组获奖的参赛选手与锐达科技董事长丁逸先生合影

    Returnstar(锐达科技)从2003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构造系统化电子教学的理念和互动教学产品与技术的研发和销售,是全球交互教学领域的领导者。所生产的IQBoard互动电子白板更是以领先的创新技术、更智能更易用的价值理念来征服广大教师的心。特别是具有触摸识别功能的压感式互动电子白板、可双笔书写的电磁式互动电子白板、能识别各种手势的红外式互动电子白板以及全球第一的电子白板软件已经成为全球互动教具的杰出代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