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锐达科技喜获福州市产品质量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1-18 作者:佚名

    近日,从福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传来消息,经福州市产品质量奖评审工作委员会组织有关专家评选,锐达科技生产的“IQBoard互动电子白板”产品荣膺2010年度“福州市产品质量奖”,这大大振奋了锐达员工的士气。

    据介绍,由福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评选的“福州市产品质量奖”含金量高、权威性大,奖项对参评企业产品质量、市场占有率、顾客满意度各方面均设置了较高门槛,只有各项指标排在行业前列的企业才有望当选,本质上考验着企业的综合实力,如能获奖,标志着企业品牌建设、质量管理方面成绩已经受到了政府职能部门的肯定。锐达科技,已连续数年通过产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在近年的各级质量监督抽查中全部合格,此次荣膺“福州市产品质量奖”,实属名至实归。

    福州市人民政府关于颁发2010年度福州市产品质量奖的官方链接地址为:

    http://www.fuzhou.gov.cn/zfxxgk/bmxsq/bmxx/bmxx01/gkxx/201101/t20110106_203452.htm?type=szf

    锐达科技董事长丁逸先生表示,此次锐达产品产品获得“福州市产品质量奖”意义十分重大,意味着我们正朝打造“国内电子白板行业第一品牌”的道路稳步迈进。自创建“IQBoard”品牌以来,我们一直将产品质量视为品牌的基石,不遗余力地提升产品质量,赢得了教育用户的普遍好评。锐达科技成功摘得“福州市产品质量奖”,客观的反映了IQBoard电子白板品牌的良好形象及社会对产品质量的高度肯定,对锐达科技未来品牌建设具有指导意义。丁总还透露,锐达科技将一如既往地保证产品质量,努力争创省市名牌,持续扩大产品市场占有率。

    锐达科技从2003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构造系统化电子教学的理念和互动教学产品与技术的研发和销售,科技驱动力和自主创新能力明显增强,每年都以50%以上的增长率在不断往前发展,始终坚持"质量领先、用户至上"的质量观和诚信为本的职业道德,追求产品和服务的高质量、高信誉,所有IQBoard电子白板产品均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主要产品均获得国家和省优质称号。2010年,在大力推进全员全方位精细化管理中,进一步健全完善质量管控体系,强化质量问责制,加大质量奖惩力度,不断提升企业质量体系的运行水平。目前,锐达科技已发展成为全球著名的eclass互动教学设备和软件厂商,福建省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海峡西岸经济区的互动多媒体龙头企业,目前IQBoard是全球唯一同时包揽压感、电磁、红外、超声波、光电和影像等六大工作原理技术核心的品牌,拥有世界一流水平的多点识别、多重触摸、触摸识别、手势识别、双笔书写、eclass解决方案等开发技术和应用技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