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icrovision将携带SHOW WX+参展CES 2011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1-06 作者:米兹

    1月5日,Microvision公司宣布他们将携带其最新的微型投影机SHOW WX+去参展CES 。

SHOW WX+

    SHOW WX+是SHOWWX升级版本,采用PicoP雷射投影引擎,对比度较竞争产品高出5倍,同时也是市面上投射比最低的微型投影机,即便在近距离或拥挤的空间仍可投射出大面积的明亮影像。其拥有15 ANSI流明亮度,5000:1的对比度和WVGA(848×480)分辨率。另外,该机是非常适合于游戏玩家使用,它能给玩家带来360度全新视野。而在本次展会中,Microvision公司将会提供一个游戏展示区,让参观者免费体验其效果。

    此外,SHOWWX+能够与iPod、iPhone与iPad兼容,可用搭配的高画质影像缆线进行连接,使用者能自上述装置轻松播放多媒体内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