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1上海教育装备展初具规模,新举措迎新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1-11 作者:佚名

    “2011 SIEE第二届中国上海国际教育技术装备及高职教仪器展览会[简称:2011 SIEE上海教育装备展]”是上海风向标展览有限公司与中央电教馆等有关机构合作,目前是上海地区唯一的专业教育装备展览会,广受业界广泛关注和高度重视。自2007年起,“2011SIEE上海教育装备展”作为“风向标科教巡回展览会”的系列展之一,主要选择成都、上海、武汉等重要科教重地巡回举办,在国内影响力明显提升。
目前北京翰博尔、成都松齐明、安徽科大讯飞、南京多维信联、南通润翔、无锡磊丽文教/德凡仪器、深圳艾博德/台均、好小子机器人、广州天科仪、台湾微光、上海联腾/富家家具/派克笔/优利德/广拓/绿兰/贵盛/恒蓝/亿道等一大批教育装备企业以及上海景格、天津三英等众多职教企业,将携带来全新产品亮相“2011SIEE上海教育装备展”。

    新年来临,“2011SIEE上海教育装备展”着力改善服务,尤其是加强专业观众与买家邀请,竭诚为展商创造价值。具体将采取三方面新的举措进一步改善展会效果及品质:一是重组教育装备展项目组工作人员结构,成都、武汉、上海三地联动招商,加大销售力度,争取展会规模扩大,提高影响力;二是通过成都、武汉、上海三地联动客户服务,全力打造《2011沪教育装备展专业观众数据库》,进行收集、核实、邀请;三是,多方面、多渠道、多形式保障参观,包括利用主办单位下文、有奖参观、高校组团、短信群发、客户呼叫、邮寄《展讯》请柬等一切手段,同时将全面改进售后服务和展会现场服务,力求以更专业的面貌和明显的效果回馈长期支持“2011SIEE上海教育装备”的广大客商。(垂询电话:021-61533448)

 标签:上海教育装备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