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方中原第四代多媒体显示方案震撼亮相2018中国国际教育装备(上海)博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9-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8年9月26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和世界教具联合会共同主办的会以“未来的课堂未来的学习”为主题的2018年中国国际教育装备(上海)博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本次展会共吸引了400余家国内外参展商携带智慧教育、创客教育、实验室仪器、艺教及体育等各级各类教育装备与教学解决方案等产品参展,展示“面向未来”的先进教育装备和学习环境。作为多媒体显示应用和交互式教学领域的领军企业——东方中原(Donview)携最新的第四代多媒体显示方案精彩亮相了此次展览会。

    众所周知,教学多媒体显示方案经历了从第一代的灯泡投影机+幕布,到第二代的灯泡投影机+互动电子白板,到第三代的液晶触摸一体机的发展历程。然而,2017年8月29日,“教育部关于发布《交互式电子白板》系列两项教育行业标准的通知”规定电子白板的尺寸要适配教室面积,目前普教教室绝大多数为50-70平米,教室班额一般为40-50人,搭配的电子白板的至少要符合85英寸。而今年六部委又联合制定要控制中小学学生近视率的文件,更是明确了教学多媒体显示产品“硬件大型化、智能化;应用网络化、智慧化;软件互操作化和内容共享化”的行业大趋势。

    作为多媒体显示应用和交互式教学领域的领军企业,东方中原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成功研发出了第四代多媒体显示方案——激光投影机+电子白板一体机方案。第四代方案凭借激光投影机的长寿命无衰减,免维护,电子白板一体机的大尺寸,无蓝光,无频闪,高集成等强大优势完全颠覆用户对以往多媒体教学显示方案的认知,效果远超前三代,已经逐渐成为教育用户的首选方案。

    本次展会,东方中原携旗下符合教育部标准的65寸电容触控一体机、86寸电容白板、153寸双通道白板一体机进行了展示,成为本次展会名副其实的“人气收割机”。其中,东方中原DI-153IWD-ZH03P白板一体机是集电子白板、中控、电脑、功放音响、视频展台等多种设备于一体的多媒体智能教学产品。这款新型教学一体机除无外露连接线外,采用双系统设计,可兼容安卓和Windows两大系统,稳定性能强、安装流程简单、功能强大且实用!过往的观众都被东方中原第四代多媒体显示方案的显示效果所吸引,纷纷前来体验,在经过一番操作过后,大家对东方中原第四代多媒体显示方案赞不绝口。

    东方中原第四代多媒体显示方案的推出“一石激起千层浪”,引起行业的高度关注。东方中原(Donview)作为多媒体显示应用和交互式教学领域的领军企业,多年来创新与研发了众多行业先进的多媒体教学解决方案,在教育信息化建设领域作出了卓越的贡献。在未来,东方中原(Donview)也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持续打造更优质的产品、方案、服务的同时,践行行业领导者的义务,断续助力国家的教育信息化建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