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投影也玩重力感应 爱国者PT6219多媒体微投首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1-13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号外,号外,爱国者PT系列多媒体微投又添新丁呢!继2010年早期发布的PT6110、PT6116、PT6216微投外,爱国者近期又面世了一款全新的多媒体微投:PT6219。

投影也玩重力感应 爱国者PT6219多媒体微投首测

爱国者PT6219多媒体微投

    这款投影机具备1024*768的分辨率,210流明亮度。外观全黑钢琴烤漆,辅以很有中国特色的祥云图案。极具中国风,这也是爱国者公司的一贯设计作风,做中国特色的投影机,从而影响世界。

    800:1对比度能呈现更好的细节。采用环保的LED光源,更加节能,能提供非常给力的使用寿命,完全免去使用传统投影机更换灯泡的麻烦。

    独具重力感应功能,无论正放还是倒置,配合自动梯形校正,永远为用户呈现端正画面。

    接口丰富,内置2G内存,不够用还能进行SD卡槽和USB存储的扩展,最大支持8G。流媒体解码能力强,各种格式图片,音视频交给它,马上摆平。还不够,不要忘了爱国者PT6219多媒体微投还具有RF电视接口。连上它,能为用户带来更加震撼的大屏幕享受。

    还等什么,爱国者PT6219多媒体微投已经到手,接下来的工作,大家已经非常的清楚,首测加详测为大家带来最真实的爱国者PT6219多媒体微投体验。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