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vedia品牌之中文名称尘埃落定为“安为第一”

安为第一,本土化品牌强势发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1-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三年经营、三年成就,讯程科技拥有了最具活力的团队,最青春的脉动,最全方位的产品,最值得放心的产品及服务品质,更更重要的是拥有一颗最真挚、热忱的成就事业、建构品牌的心。

    历时三年多的沉淀。承蒙广大用户、渠道的鼎力支持与信任以及众媒体朋友的关注与推波助澜,讯程科技不辱重望,在2010年取得了卓越的成绩。展望2011年,讯程科技之Avedia将更坚定及稳固本土化的发展,势必发展成本土最值得信赖的品牌。

    Avedia本土化经营的策略第一步,Avedia对应的中文名称命名为“安为第一”,其用意在于我们追求的是:

    客户第一

    品质第一

    创意第一

    团队第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