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菲博瑞独家技术支持第六届软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六届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博览会定于2010年9月3日-5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菲博瑞应组委会邀请,将届时参展,并为本届软博会的现场气氛渲染和平面导览系统解决方案提供独家技术支持。

    第六届南京软博会将以“软件服务创新与全球资源共享”为主题,体现开放性、专业性、积聚性和群众性,突出国际特色、凸显商业功能。

    菲博瑞的各项参展组织工作也围绕这样的主题开展。菲博瑞参展的产品:屏幕乐队和互动数字标牌,就因为很好体现了国际创新理念和领先技术,并引领智能化发展的主流方向,而被组委会选定为软博会的解决方案。

    除此以外,菲博瑞递交“人气软件”评选的互动试衣软件(midiLooQ-Clothes)和数字标牌客户版及服务器版(Midi-DS & Midi-DSS)都是充分考虑并满足客户的商业需求而研发,具备很高的使用价值。此次参加“人气软件”评选也是对产品客户回馈反应的有效检验,希望更多参观的客户试用软件并进行评测。

    菲博瑞诚邀您在软博会期间莅临展位(B馆E17-E18)!

   

 标签:菲博瑞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