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菲博瑞占得南京软博会超高人气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月5日,第六届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博览会落下帷幕,菲博瑞以收获“人气软件奖”和众多客户意向的结果完满结束参展工作。

    本届软博会规模4万平方米,实现历史性突破;21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和机构、14个国内城市组团参展,创历史记录;10余场行业论坛对接活动,规模更大、内容更专、效果更实。国际、国内著名软件企业、研发中心、国家有关部委、协会以及有关省、市政府组团参会、参展,这是一次国内外软件业界精英会聚、共谋发展的盛会。

    各参展机构在设计展台、聚集关注上下足了功夫,除了搭建起各具特色的大型展位,常规的美女模特、充气风扇人偶、动漫COSPLAY,软件技术相关的激光竖琴、跳舞电视机、手机智慧生活体验、各种互动游戏等,充分活跃的现场气氛,调动了展会观众的参与热情。

    菲博瑞以“创意视听 人机互动”为主题的独树一帜的特色展台吸引了众多关注。在博览中心A、B两馆分别布置的两组菲博瑞屏幕乐队前都聚集了大量的观众,大家纷纷惊异于这种全新的展示方式,对其近于真实的表演和风光大加称赞,很多观众在屏幕前拍照留念。同时,菲博瑞互动试衣软件让观众亲手操作,过足触控体验的瘾,商业性和趣味性集于一体,在“人气软件”评选中获得高票当选。

    菲博瑞软件在此次软博会获得的广泛关注和好评,正是产品在用户体验方面取得的好成绩。很多客户正是看中这一点,表达了良好的合作和购买意愿。

   

 标签:菲博瑞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