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夏普超窄边框液晶显示器新品即将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夏普60英寸专业液晶显示器PN-V601,采用超窄边框*,是专业视屏墙的理想选择。PN-V601适用多种信号和组合,配置灵活,屏幕拼接近乎无缝,成为当今视屏墙的全新展示标准。

    截止到2010-5-21,适合46英寸以上的夏普液晶屏。

    产品特性

    超窄边框

    利用夏普超窄边框设计,可以将多台PN-V601拼合在一起,轻松灵活地组成视屏墙,呈现出一幅逼真细腻、令人印象深刻的超大画面。边框宽度的降低使得屏幕之间近乎无缝,相邻两台显示器之间的宽度仅为6.5毫米(底边和右边为2.4毫米、顶边和左边为4.1毫米)*。

    *相邻显示器之间的非画面区域为7.1毫米

边框宽度仅为6.5毫米*

    直下式LED背光灯

    为了实现比传统冷阴级荧光灯背光源更均匀的亮度,夏普PN-V601将LED单元直接排列分布在液晶层后面的背板上,展现出美丽均匀的画面。

    (画面)

    电视墙连接方式(最多25台显示器)

    电视墙连接方式可以将一张画面展开到最多25台显示器上(5×5连接方式)。同时,使用“帧宽度调节”功能,消除显示器画面之间的错位,显著增强电视墙的展示效果。

    PN-ZR01外置遥控接收组件(单独销售)

    当其中一台显示器安装了遥控传感器盒,就可以通过遥控器操作电视墙中的所有显示器。同时,亮度传感器自动调节背光亮度,以适应周围环境明暗变化,还能达到节约能耗的目的。

 

输入/输出端子(标准)

PN-ZB02端子扩展板(选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