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流火八月 德彩新款SMD球场屏清新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这个炽热的夏天,刚刚结束了对激情四射的南非世界杯的关注,细心的电视观众可能会留意,在世界杯大赛的每一个电视画面上,在足球明星矫健身姿的背后,环绕球场周边的LED广告屏幕的身影无处不在,围在每个足球场周边的LED球场屏也非常醒目的播放着各种广告画面。

    德彩光电研发技术人员在关注南非世界杯的同时,也在关注着LED球场屏的设计应用趋势,重点开发了P10SMD球场屏。面罩采用二次成型,能够柔化化解各种冲击力;箱体设计集围栏、吊装、叠装三种安装方式于一体。

(德彩SMD球场屏)

    套件设计

    1、面罩采用二次成型,硬胶层为PC+10%GF材质,软胶层为TPE材质,能有效缓冲较强的外力冲击;表面经细砂纹处理并喷油,具有很好的吸光效果;面罩横纵向都设置纹路,立体感强,整体墨色一致,屏体显示效果均匀。

    2、底壳材质采用SABIC美国 荷兰的PC原料,铜柱镶件电镀处理,具有良好的防铜锈的功能。该PC特点的特点是防火等级94-V0,防UV(紫外线),耐高低温,耐酸碱盐雾,无变形、不开裂,受强拉力,韧性好,适合长时间户内户外使用。

    3、防水胶圈材质选用硅橡胶,此种材料耐高低温性能优越,结构上采用三重防水设计,防水性能更为优越。

    4、针对球场应用的特殊缓冲力量面罩设计,帽檐采用缓冲弧面结构,可柔性化解足球、网球、运动员等产生的强大冲击力。

流火八月 德彩新款SMD球场屏清新上市

(SMD球场屏模组)

    箱体设计

    1、 全新结构设计,符合围栏、吊装、叠装三种安装方式要求,可进行多种场合的不同应用,能满足用户多种应用需求,且使用简单、方便。

    2、 全新的色彩搭配,箱体的黑色与门的银灰色彰显稳重和尊贵。

    3、 可调节角度的后支撑架,用户可以任意调节显示屏的观看角度,以达到最佳显示效果,吊装、叠装时可将其收起固定于箱体上。

    4、 顶部护顶设计,采用日本进口材质护顶,良好的撞击力缓冲,能有效保护运动员不受伤害。

    5、 整个箱体采用铝合金材料制作,轻巧而实用。

    6、 全新的吊装结构,使箱体吊装安装时可有效调节拼接间隙。

流火八月 德彩新款SMD球场屏清新上市

(SMD球场屏箱体)

    德彩SMD球场屏在品质上更为出众,性能上更卓越,针对足球场等体育场馆的特殊环境适应性更强。目前,P10SMD球场屏即将在11月7日的德国慕尼黑消费电子展上展出,相信到时肯定会吸引众多观展人员的眼球。

   

 标签:德彩SMD球场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