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屏联多彩世界,与众万里相约丨深德彩Melink事业部正式成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3-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前言

    2020年3月17日,深德彩Melink事业部成立仪式在总部顺利举行。继智慧显示事业部、舞美事业部之后,Melink事业部是深德彩总部落实的第三大核心业务,标志着深德彩正式进入视频会议领域。深德彩董事长徐陈爱、总经理王慧等高层领导一同见证这一时刻。

 

    在高速发展的互联网时代,中国会议市场升级,需求升级,视频会议成为企事业单位的标配。而在5G、8K的技术助力下,大尺寸逐渐成为会议市场的核心需求。LED显示作为会议显示市场的四驾马车之一,必将成为未来视频会议领域的核心产品。

    深德彩在LED显示领域深耕多年,在产品研发上有着非常成熟的技术,在服务上我们也始终以客户为中心,在品质上践行着无品便无牌的品质理念。不断整合资源,充分发挥显示领域优势,打造更具创新理念和服务体系的共赢模式,搭建多元化、多层次的服务平台。而Melink事业部的成立正是深德彩践行精细化服务管理,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聚焦会议显示市场,推动视频会议领域行业的发展壮大,让产品更好的满足客户需求和市场需求。

 

    成立仪式上深德彩Melink事业部总经理罗凯讲解了会议市场的前景、深德彩在视频会议领域的未来布局和愿景。罗总表示LED显示在会议领域还处于起步阶段,市场前景非常大,深德彩在会议领域的涉足已经属于行业的第一梯队,也是行业第一个以事业部来运营会议领域的企业,从组织效率上来看,我们的快速反映让我相信我们非常有能力在视频会议领域做大最强。

 

    罗总还表示会议市场虽然是新兴的市场,但是我们要保持这种激情,我们在舞美智显有非常成功的经验,在会议市场我们同样可以,我们从产品规划、市场规划、研发生产、销售都有专业的队伍,这些足以支撑Melink事业部的成功。

 

    深德彩总经理王慧女士对Melink事业部的成立表示寄予厚望,她表示Melink事业有着非常大的潜力,市场的优势让将会让会议这个细分市场成井喷式的发展,希望Melink事业部抓住大好形势的同时以乐观积极的态度,坚持自己的事业,创造更多可能,Melink想异军突起,必须快速反应,快速奔跑。同时王总表示对Melink事业部有着非常大的信心,她认为Melink有着专业的团队,必定能将会议显示事业创造行业价值。

 

    会议最后,董事长徐陈爱先生对本次成立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会议市场的将迎来一片蓝海,而LED显示的渗透仅5%左右,未来市场的增长率将非常之大,Melink事业部的成立正是我们看好这个领域的发展做的战略布局。同时将会议领域细分为一个独立的事业部,也是我们加强客户关注度,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体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