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在波兰,德彩舞美屏玩出了新高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抛下耳机,纵情高唱,酣畅淋漓地释放所有压力!那!就!去!音!乐!节!!!

    TOP OF THE TOP Festival Sopot 2017是欧洲远近闻名的音乐盛典,举办地点在波兰索波特森林歌剧院,这里不仅风景非常优美,也是波兰远近驰名的度假胜地。TOP OF THE TOP Festival Sopot 2017 是一个吸引了数万乐迷参加的音乐文化节,有来自世界各地五十多名的的顶尖音乐人,带来摇滚、嘻哈、民谣、流行等不同类型的音乐演出。

P5LED显示屏.jpg

    TOP OF THE TOP Festival Sopot 2017舞台选用了德彩M-590Plus户外LED显示屏解决方案,背景显示屏与视频素材、灯光、音乐的搭配,让整个舞台看起来更加科技化、多元化。

P5LED显示屏2.jpg

P5LED显示屏3.jpg

    作为欧洲著名的音乐盛典,要拿下现场舞美屏解决方案项目,就需要强有力的品质保障。德彩曾多次为波兰音乐节、演唱会打造舞美屏解决方案,在波兰积累了优质的口碑。M-Plus产品作为品质代表产品,已经披荆斩棘,斩获数个舞台租赁屏最美案例。

    大型舞台在舞美设计上对功能、技术、艺术要求比较高,一个完善的舞台应包括:主台、侧台、布景、舞台结构、机械动力、灯光、音响、图像处理等。根据不同的舞台应用设计,TOP OF THE TOP Festival Sopot 2017采用弧形背景屏设计,与圆形舞台及吊顶圆形屏相互呼应,配合绚丽的视频素材,构造了一个立体及多元化的表演区。

P5LED显示屏4.jpg

    现场观众通过舞美屏传递的信息,快速接收音乐节氛围,与表演的音乐人同步,增加了音乐家与现场观众的互动性,呈现了整体的活力性和兴奋感。

    TOP OF THE TOP Festival Sopot 2017是通过音乐传递艺术,是表演,也是一种愉悦的氛围,德彩LED显示屏也森林歌剧院在呈现了舞美独特的魅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