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九华互联推出广角LED远程播放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奥运热潮的推动下,LED显示屏正迎来一个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而九华互联针对LED推出的@99view解决方案——广角LED远程播放系统,更是完满解决了此前困扰LED推广的无法远程联网问题,极大地拓展了LED显示屏的应用范围,与合作伙伴一起为LED显示屏的市场推广开创出一个全新局面。

    基于互联网的远程播放模式,突破LED无法联网的禁锢

    随着LED显示屏应用的日益普及,各个领域的用户包括政府机构、银行、电信、移动、商场超市、车站等等,都存在着一个整合相关资源的迫切需求,希望能够在所有显示终端实施统一的、实时的内容播放与信息发布,取得信息传播效益的最大化。

    然而,由于传统的LED播放解决方案受其技术限制,信息输入只能通过数据线与电脑直接连接来进行,如果要实现不同地域的显示终端互联,则必须另外铺设光纤等线路,这在成本上来说根本无法承受。这也就成了阻碍LED显示屏更大规模应用的一个瓶颈:无法构建大规模的联网式信息发布系统,无法满足远程信息统一实时发布的需要。

    由北京九华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99view解决方案——广角LED远程播放系统让这一问题迎刃而解。@99view基于互联网、GPRS、CDMA等技术,提供通用LED数据传输接口,借助于无远弗届的互联网,用户无需另外铺设其它任何线路,即可实现对LED显示屏的大规模远程组网。

    多重创新,打造LED远程组网最佳解决方案

    无论LED显示屏分布有多远,数量有多少,借助于@99view将实现统一联网。用户可以通过单一的控制中心以及分级区域控制,对所有显示终端实施智能控制,确保所有内容信息都能够按照用户要求,准确、实时地发布到指定的某个或多个或全部的LED显示屏上。

    @99view解决方案的创新特点包括:

    不受距离限制:@99view采用多项互联网技术,只要是互联网(有线或无线)覆盖的地方,不论用户的LED显示屏如何分布,都完全可以无障碍实现统一联网。

    不受规模限制:@99view采用TCP/IP网络传输协议,LED显示屏联网数量不受限制。在全国火车站联网的应用案例中,@99view统一联网管理全国450多个火车站的超过10,000块显示屏。

    安装维护方便:@99view播放管理设备实现端到端高度集成,不仅给LED显示屏的安装带来便利,而且运营维护简单。

    整合资源,把握LED产业成长契机

    在LED显示屏技术领域,作为生产厂家,您是专家。但是LED是一个迅速成长的产业,客户新需求层出不穷,并且众多客户需要的是一个一体化解决方案,无疑,您需要整合合作资源,需要一个技术先进、经验丰富的解决方案提供商来共同进行科学规划和全面应对。

    当然,您必须谨慎选择您的合作伙伴,要选择那些经过实践证明在全领域都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遵循这一标准,有着先进的解决方案、丰富的行业经验的九华互联无疑是您的最佳选择。

    作为国内最早、成功案例最多、项目规模最大的数字媒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九华互联有着他人无法企及的先进技术、行业经验与客户网络。九华互联推出的全新一代@99view,凭借最先进的架构和最完善的功能,可帮助全方位应对业界各类最新需求,其中就包括LED显示屏的大规模远程组网需求。

    此外,九华互联始终坚持将LED厂商视作最密切的合作伙伴,愿与您在产业链各个环节上通力协作,以期产生强大的协同、多赢效应,共同拓展LED显示屏这样一个前景广阔、潜力无限的市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