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Keywest Technology打开亚太区数字告示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Keywest Technolog最近宣布,其将与Verrex公司合作,成为亚太地区主要的数字标牌系统销售、营销、设计和支持厂商。

    Verrex是一家从事会议、合作、报告等技术设计和管理服务的供应商。Keywest表示,此举将扩大其在该地区的市场,使公司可以更好地服务于整个亚太地区数字标牌领域的客户。

    Verrex将向Keywest Technology位于亚太区香港总部的顾客提供销售和服务。Verrex的客户也可以直接进入Keywest的技术交流计划,并且能够共享新的技术和使用经过Keywest Technology测试的数字标牌产品。

   

 标签:Keywest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