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OHI和Keywest将为Jiffy Lube(捷飞络)提供商务数字告示支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4-12 作者:亦凡

    作为美国提供音频视频市场营销解决方案的一家上市公司,IOHI宣布与Jiff Lube总经销公司达成协议,在合同期内,它将为Jiff Lube提供数字告示的可行性商务解决方案。在北美地区,Jiff Lube公司拥有超高2000家连锁店,每年为大约两千七百五十万用户提供专业、优质、快捷的汽车保养服务。

    在服务领域,IOHI一直以向用户提供可靠、有号召力的讯息和优质的IOHI VideoCast数字告示解决方案而著称。

    这些年,Jiff Lube一直希望通过电话信息和数字告示的方式,来促进其在家庭、商务以及各类潜在用户中的影响力。当前,Jiff Lube或出现在利用传统显示器和新型商务型LCD大屏的数字告示中,或被穿插在日常的电视节目的播放间期,抑或是出现在其它一些领域,像应用time and temperature displayed的标牌等等。

    “拥有IOHI这样一家伟大的公司作为合作伙伴,我们的数字告示解决方案将会变得更为便捷和有效,”Jiff Lube的总代理商Chris Burns用这样的话来表达自己对IOHI的信心,“如果Jiff Lube的商标可以出现time and temperature displayed数字标牌广告上面的话,我甚至可以在任何时间远程控制或对广告内容进行更改。之于我们的业务,IOHI的解决方案将会是有益的补充。”

    为了更好的为Jiff Lube的产品和商标提供长久的支持,IOHI应用了由Keywest Technology提供的数字告示解决方案,Keywest的MediaZone系统也将会根据Jiff Lube总代的需求来策划其商务数字标牌广告的内容和相应的时间安排。

    为了进一步巩固同Jiff Lube总代理的合作,IOHI的策划团队希望通过音频视频,来为代理提供针对适用型或季节性产品和服务的数字告示解决方案,包括可靠性讯息、移动提示和创意型数字标牌广告等等。

    我们有利于相信,IOHI的这一系列整体性支持方案将会为Jiff Lube总代理实现其市场目标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另外,借助IOHI的webXpress系统,一种应用于数字告示的在线工具也将会让Jiff Lube总代的渠道建设变得更为轻松和方便。

 标签:Keywest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