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告示系统推动银行网点转型,提升服务价值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今天中国的银行的营业厅里,现实状况实在是让人不敢恭维。营业窗口、咨询台、取款机前都排着长长的队伍怨声载道地等待。一个客户好不容易等到办理业务的机会了,可是又对业务的实际情况、操作流程不熟悉,银行的业务人员解释了半天结果还是不清不楚的。这边银行的工作人员忙得一塌糊涂,而另一边客户却还是极度不满,动不动就投诉。从银行高层的角度来说,为了提升品牌,不惜重金投放主流电视广告和户外广告,但还是收效甚微。这是为什么?中国的银行该如何与客户沟通?如何解决这个复杂的问题?

    星网锐捷作为中国领先的金融行业IT服务供应商,基于服务中国金融行业近十年的宝贵经验,敏锐地发现了困扰银行营业厅的这一问题,从银行的实际需求出发,推出了专为金融行业量身打造的联网视频信息发布系统——星网锐捷DMB。

    星网锐捷DMB,在中国信息发布领域首次真正拥有联网和分屏两大尖端技术,成为中国联网视频信息平台创建者;星网锐捷DMB创造网络化管理、信息实时更新、多媒体播放、分众式传播四大独特的传播主张,(在同一时间同一空间)充分实现资讯发布、业务推广、品牌宣传、娱乐体验、广告运营五大应用价值,成为现代社会IT科技与信息发布完美结合的全新运营平台。

    银行联网信息发布系统是福建星网锐捷在多年调查研究的基础上,专门为银行实现营业网点集中式多媒体信息发布而设计的解决方案。系统对分布于全省(国)各地营业网点的显示设备(LCD、LED、PDP、CRT)实现网络集中远程管理,使金融动态信息(利率、基金、外汇)、银行业务产品、金融政策法规、新闻等资讯得以实时发布。

    该系统由系统平台、终端群和用户三部分组成,其中系统平台负责信息发布管理、用户自服务、组/终端管理,提供上传和下载服务,播放用媒体文件;终端负责接受网络管理平台的指令,下载并存储指定文件和播放任务;与其他方式相比,该系统具有统一管理、分组分屏、智能监测、扩展性强、安全稳定等特点。

    银行联网发布系统可以广泛应用于等候大厅、营业厅服务窗口、自助存取款机、VIP服务室等场所,据星网锐捷公司DMB产品负责人介绍,通过各种信息的发布,该系统对于银行业务产品推广、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的提升,都具有非常重要的价值,同时,通过第三方广告的运营,还能带来一定的广告收益。

 标签:银行数字告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