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助力组委会 中科大洋数字标牌软件BIRTV显神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03 作者:叮当

    8月23日,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BIRTV)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开幕。作为国内最具权威的广播电影电视专业设备综合展览会,展会吸引了来自国内外众多广电设备厂商的参与。

中科大洋数字标牌软件助力BIRTV

    观众踏进1、2、3、6&7、8号馆,就能够看到场馆门口的显示大屏滚动播出展会信息、展位指示等内容,从而快速获取自己感兴趣的内容和信息。而提供这一信息平台的,正是国内广电行业最为知名的专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服务商北京中科大洋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今年的展会上,BIRTV组委会选用中科大洋的D3-Info.Net多媒体资讯服务平台作为展馆大屏信息发布平台软件。通过即时发布展会资讯,该系统有效提升了参观者的参观体验,从而获得了组委会及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据介绍,D3-Info.Net只是中科大洋开拓数字标牌领域之后获得成功应用的范例之一。一个拥有广电行业背景的企业,如何在踏入数字标牌这一全新领域后仅数年就在行业内站稳了脚跟呢?

    国内数字标牌行业如今已经走过了7个春秋,摆脱了行业初期的迷茫和混乱,如今已由懵懂逐渐走向成熟。面对国内巨大的市场潜力,无数个企业加入数字标牌大军,也有无数企业的名字被残酷的市场竞争无情地抹去。中科大洋并不是最早进入数字标牌行业的企业,但在经历了数年的市场洗礼后,公司不但在行业内站稳脚跟,更走在了行业的前列。

    中科大洋成功的秘诀是什么?答案并不难找。翻看公司的资料,正是“自主、开放、创新”的公司理念支持企业一步步成长壮大。

    创新也许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但的确让中科大洋受益。公司成立21年来,从国内第一台彩色字幕机产品,到国内首个全台网解决方案,以及媒体资产管理系统,大洋公司总是凭借不断创新的产品理念,以及强大的技术实力,始终引领着国内广电行业的发展与进步,并对广电以及媒体行业内容制作、存储、管理、发布、服务一体化解决方案标准的制定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21年的积淀,宝剑锋自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如果说十年磨一剑的话,如今的中科大洋,已经到了收获的季节。

    借用鲁迅先生的一句话,世界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便成了路。如今,中科大洋已经在数字标牌行业的大道上奋力前行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