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X20将于首届CETWorld展览会展示多款新产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20 作者:56iq编译

    今年首届CETWorld展览会将于11月在纽约举行,届时,X20 Media将展示其新产品和新功能,我们期待看到这些新产品对展览会带来的意义。

    CETWorld展览会原名为KioskCom自助服务博览会,后由JD Events命名为数字标牌展示会。

    “我们很想知道,到底会有什么样的改变,因为我们还不知道这些改变对于不同的参观者会有哪些不同的意义,这个我们还不清楚。”Maria Porco表示,她是X20业务拓展部的副主任。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些改变是好事,因为它能扫除很多误解,数字标牌展示会和数字标牌博览会之间的区别,但也许得花点时间,因为很多人不知道这个新的展览会就是原先的数字标牌展示会。”

    在一次电话采访中她说道:“我觉得要把这个展览会的名声打造出来还需要花很多力气,但我们很有兴趣知道其中的意义。”

    在展览会上,X20将展示其第三代旗舰产品——XPresenter 数字标牌平台。该公司最新的一份报告表示,XPresenter3.0拥有许多新的特性,该公司在展览会上重点展示的将是这个新模型。新模型带有一个新的寻路向导,能够帮助使用者建立数字标牌地图,设立互动标识。

    Porco说,3.0版的平台还带有其他基于Xpresenter的新特性,包括远程控制工具。该平台不仅可以让使用者控制播放的内容,还能在显示错误时获得数据,使播放器可以自行诊断并进行自行修复。

    X20还将展示其XE系列的产品,这些产品主要分以下三种:一个版本只能用于数字海报;另一个版本可以播放视频;第三个则可以播放包括图片、视频在内的动态的数字标牌。

    “我们展示这三种不同产品的原因在于不是所有的顾客都喜欢我们的高级系统的功能,他们只要能够一张张切换图片就够了。”Porco说,“所以我们开发了比较简易的产品。这些产品可以快速运作,还可以帮助这些顾客节省开支。”

 标签:CETWorldXPresenter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