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X2O公司针对Xpresenter Xe数字系列产品发布桌面附加功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6-30 作者:亦凡

    在今年的InfoComm展会上,X2O公司针对其最新的数字产品线——Xpresenter Xe发布了附加桌面功能。

    X2O表示,在本次展会上,公司将向大家全面展示这一最新功能,用户利用Xpresenter Xe数字桌面便能更方便地通过数字播放器对包括资讯、视频和警告在内的各类数字内容进行处理和规划。

    “Xpresenter Xe是一款极富盛名的数字解决方案,非常有利于专业数字播放器的快速部署安装,并能适应于各类应用环境。在附加了最新的桌面设计之后,这一数字系统也将变成一种更具效力的企业级数字交流工具”,X2O公司总裁和首席执行官David Wilkins这样说到,“对于绝大多数企业用户来讲,同雇员和客户交流都将是他们面临的巨大挑战和困难,在部署了Xpresenter Xe桌面系统之后,这一状况也将随之改变,企业用户就能通雇员和客户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并能将丰富的数字资讯准确地呈现在大家面前,而我们也非常乐于在本届InfoComm展会上看到X2O正式发布这一全新的数字功能。”

    对于各类数字标牌用户来说,Xpresenter Xe数字系列都将极大地减少大家的部署和运营花费。据Pjtime.com了解,该系列还有三大数字系统供广大数字用户来选择,大家还能根据自己的不同需求来选择扩展功能并及时附加。Xpresenter Xe系统还能对提供图片、视频等多种编辑器,而用户也能对各类图像和数字信息进行定制和规划,这对于我们广大数字用户来说也都是非常重要的。

    值得一提的是,Xpresenter Xe还能同X2O Portal进行连接,这也将方便广大数字用户对数字系统进行更为有效的远程控制和管理,更有利于数字内容在多个应用场合进行合理分配和规划管理。

   

 标签:Xpresenter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